纪念曼德拉日 洛杉矶柏林墙画肖像

【新唐人2014年07月19日讯】7月18日是国际曼德拉日,许多国家和地区用不同方式缅怀和纪念曼德拉,洛杉矶市用独特而充满创意的方式,把曼德拉画在柏林纪念墙上,供民众观赏和纪念。请看报导。

今年也是推倒德国柏林墙第25周年,在这个德国以外最大的柏林墙遗迹上,18号上午来到现场的人们首次看到了曼德拉全身像,他跟甘迺迪,里根总统一起并列画在这个柏林纪念墙上。

大洛杉矶地区多位议员与德国和南非领事一道,在纪念墙前为曼德拉画像揭幕,以此仪式纪念曼德拉为世界带来的巨大改变。

洛杉矶市议员Tom LaBonge:“我们都应该从历史奋斗中学习,他们的工作和努力,造福了我们所有活着的人。”

曼德拉画像创作者,知名艺术家 Kent Twitchell为自己的作品而自豪:“画了几周时间,全是用绘图铅笔画的。它是画在其他人的作品上面,所以我用可以随时抹掉的材料来画,而不用影响墙体或艺术品。”

纪念墙是2009年为纪念柏林墙倒塌20周年而建立,宽40英尺,由十块柏林墙体组成,每天吸引成百上千观众。

新唐人记者李姗、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