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反迫害十五周年 温哥华发声

【新唐人2014年07月19日讯】7月18日(周五)下午,在加拿大温哥华中领馆前,法轮功学员举办“七•二零”反迫害活动,跟记者张宁去现场看看。

来自温哥华社会各界的正义人士及法轮功学员,今天下午在中领馆前集会。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并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法轮功之友共同主席Sadie Kuehn:“法轮功学员也站出来要求人类的尊严被保护,让每个人拥有基本的人权。”

温哥华前市议员Tim Louis:“虽然我不是法轮功学员,但是我百分之百的支持法轮功。”

到场人士也纷纷认为中共已走向末路,并希望仍在中共编造谎言下过活的中国人,早日明白真相,作出明智选择。

在加拿大,还有不少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仍在中国遭受迫害。温哥华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希望加国政府向中共施压。要求释放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停止迫害。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