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移民安居乐业 109警局局长获奖

【新唐人2014年07月19日讯】周五,109分局新局长康福迪(Thomas J. Conforti)和前任副局长吴铭恒,在法拉盛喜来登酒店会面,接受民选官员和社区商家的褒奖。

109分局的前任副局长吴铭恒调往布鲁克林72分局,成为那里的第一位华裔局长,能够说广东话和普通话,希望帮助华人排忧解难。

72分局局长吴铭恒:“我现在的辖区有很多新移民,有的不了解规定和规则。我们需要教育民众,希望他们能逐渐适应美国的方式,在社区创建美好生活。”

109分局新局长康福迪对法拉盛并不陌生,他曾在109分局负责罪案调查长达4年。他看到法拉盛现在人更多了,新楼也增多了。

109分局局长康福迪:“我的职责是让109分局辖区的居民安居乐业,减少罪案。过去一段时间罪案有所上升,主要是财产犯罪。希望我未来任期中,能减少这类罪案。”

他还使用中文、韩文发推特,希望大家关注。

109分局局长康福迪:“在推特上关注我,我每天都可以跟你交流,我的推特是@nypd109pct。”

法拉盛商家对新局长有哪些期待呢?

法拉盛华人福利中心高嘉懿:“希望新局长可以派多一点的警察来巡逻,因为我们美东商场福利中心这边很多小偷。”

聚缘阁珠宝店Miki:“希望更加严格一些,对我们这边新开的店让我们放心一点。”

新局长将给法拉盛的治安带来什么新气象,我们拭目以待。

新唐人记者孙颖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