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青年绝食呼吁关注中美儿童

【新唐人2014年07月19日讯】针对近来发生的遣返非法入境中美洲儿童风波,7月17号在洛杉矶南韩城的南韩资源中心,高中生雅米勒丝受邀向现场南韩社区热心人士发表演讲,呼吁一起捐助物资给被关押的中美洲儿童。请看报导。

洛杉矶一群15到22岁的青少年,为呼吁民众关注当前中美洲儿童非法来美国后引起的人道危机,将于7月21日发起为期一周的绝食活动,预计将有超过150名支持者和社区领袖参与。

虽然高中才毕业,Yamilex已经是经验丰富的社区运动小领袖了,去年还曾向欧巴马总统呼吁关注家庭分离问题。但她这一次奔走于社区之间的目地,却是帮助中美洲儿童。

高中学生Yamilex Rustrian:“现在正在经受这些的孩子,就是12年前的我,那就是我决定发起这个绝食活动的原因。”

南韩社区代表DJ Yoon:“现在是恢复美国价值的时机了,真正保护和支持孩子。”

工会代表Alejandra Valles:“让我们聚焦在那些孩子身上,他们是人。最少在这个星期让我们把政治放一边。”

邀请他们来演讲的DJ Yoon希望更多南韩人也一起参与:“现在真是我们的机会了,不只是我们孩子的。想一想怎样活得像个人,真正关心需要帮助的人,在危险中的人。”

活动将从21号开始,募集的物品将通过教会等合作机构,送到这些难民儿童的手中。

地址:Olvera St 125 Paseo de la Plaza CA 90012
时间: 7月21到25日 9am-8pm

新唐人记者李姗、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