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电视台 列台北电视节参展名单

【新唐人2014年07月19日讯】在外界瞩目下,中华民国文化部周五(7月18日)公布了电视节审查结果,包括新唐人电视台在内的36家媒体业者,获得参展资格。日前文化部修改今年参展规定,被质疑是技术性拦阻新唐人参展。面对这个结果,新唐人表示,除了感谢文化部挺住台湾民主自由外,也谢谢所有海内外民众对新唐人的支持和声援。

台北电视节审查结果出炉,新唐人电视台名列其中,获得免费参展资格。文化部用名单扫除连日来外界的疑虑,新唐人也感谢这段时间所有的支持声援。

新唐人频道发展暨法律顾问王凤兰:“对于文化部能在最后关头,选择坚守台湾的民主言论自由,及多元文化价值,我们感到欣慰,但我们更期待的是,未来文化部不会再有任何可能,损及台湾民主言论自由,及多元文化价值的举措发生。”

老外看中国脸书,也第一时间发表声明,感谢文化部作出这个决定,也谢谢网友们,“没有大家的关注和声援,我们不可能走到今天这一步,再次谢谢每一位帮我们写信、每一位帮我们转发分享的网友,我们9月台北见!”

而9月中预计参展的新唐人优质节目,包括新唐人3D原创动画,4月才在美国休士顿国际影展,摘下“电视节目儿童类”金奖的《天庭小子──小乾坤》,还有网路爆红节目,以西方观点幽默分析中国时事的《老外看中国》,届时也能在电视节现场,看到老外主持人郝毅博的风趣身影。

新唐人亚太电视刘姿吟、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