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疑妻有外遇 江苏官员打伤岳父母

(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日前,大陆媒体爆出,江苏处长怀疑妻子有外遇,不仅对妻子打骂,不让见孩子,还冲进妻子娘家对其父母姐姐施暴。目前,受伤家属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而施暴官员则不知所踪。

7月15日早上,李女士父母正在家中吃早饭,突然听见有人敲门。据在场的李女士姐姐回忆,当她父亲刚打开门,李女士那名当官的丈夫赵某便与他哥哥冲进了家里,“一拳头就打在我爸头上,桌椅都被冲到了一边。”

看到老伴被打,李女士的母亲赶紧上前阻拦,并质问赵某为何突然出手?结果也同样被打倒在地。李女士姐姐说:“我妈的头直接磕在地砖上,头上起了个大包。紧接着,他就把我妈按在地上,一个劲的扇耳光。”

其后,李女士姐姐为了阻止他继续对自己父母施暴,冲上去阻挡时被赵某哥哥按倒在地。面对两人的暴力行为,李女士姐姐称:“我就大声呼救,请邻居们帮忙打电话报警,他们这才住了手。”

三人随后在南医大二附院接受治疗,主治医生说,李女士的父亲左侧额头有一处两厘米长的挫裂伤,虽然伤口不大,却深入皮下;而其母亲的伤势则更严重,主要是头、胸、腹和四肢的复合伤,头皮下血肿,面颊部挫伤,还有脑震荡的症状。最严重的是胸部肺挫伤。

李女士的丈夫是江苏省某厅一个副处长,她与丈夫结婚10年,最近却频繁遭丈夫怀疑有了外遇。稍早之前的5月底,他就曾因怀疑李女士有外遇而对她动了手。据李女士称:“曾经有个电视连续剧,叫《不许和陌生人说话》,这几年他对我,就和电视里演的一模一样。”并表示在工作单位,她都不敢与男同事有接触,因为会被丈夫怀疑与其他男人有染,回家后便会有一番争吵。

7月初,李女士父母为此特意从老家山西赶往南京,准备与赵某好好谈一谈,没想到反而加剧了矛盾,还使两位老人受了伤。虽然最初赵某写了一封悔过书及保证书给李女士,但不久后的7月上旬,他突然将7岁的女儿从家中带走并不让她们见面,其后又逼着她离婚。李女士表示,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会让赵某做出如此行为。

据陆媒介绍,7月15日发生过冲突后,赵某就没再露过面。18日上午委托了一名夫妻俩共同的朋友送了1万元说是给李女士家人看病用的。但多次打他电话都是无人接听,发短信也不回复,连赵某所在的江苏省某厅相关处室的负责人都表示赵某不知所踪,工作单位也联系不上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