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发生恐怖车祸 至少43人被活活烧死

【新唐人2014年7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远辉综合报导)7月19日,湖南沪昆高速邵怀段发生导致至少43人被活活烧死,5台车辆烧毁的恐怖车祸

据大陆媒体报导,一辆载有55人的长途大巴在凌晨3时左右,在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境内的沪昆高速邵怀段,与先前发生碰撞的两辆车相撞后,再被高速驶到的载有6.52吨乙醇(即酒精)的货车尾随撞上,并触发大爆炸,瞬间烈火熊熊。

车上的乘客被大火吞噬,加上后来再撞到的一辆车,5辆车被烧剩骨架。

有目击者称,现场“火光冲天,村民完全不能靠近救援”。千钧一发之际,乘客无路可逃,几乎全被烧死。

大火焚烧了数个小时,直至早上8时才被扑灭,5辆车全被烧焦,只剩下框架。货物散落一地,乙醇则全部烧尽,由于气味刺鼻,每半小时就要替换人手继续搜救。

官方统计,截至目前为止已确认有43人死亡,6人受伤。伤者中,有3人全身99%皮肤烧伤,死亡人数仍在进一步核查中,或继续上升。肇事货车怀疑经过改装后运载易燃物品,而巴士则涉嫌违规在深夜行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