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势力渗透法拉盛(一)骚扰正义人士 李华红再被告到警局

【新唐人2014年07月20日讯】提起李华红这个名字,对于很多纽约法拉盛的居民来说,并不太清楚她是谁。但是,如果说起一个身穿红马甲的妇人,经常在街头破口大骂,败坏华人形象。那么人们对这个场景就不陌生了。这样说来李华红在法拉盛也算是有名,不过这个有名,有的并不是什么好名声。7月19日,她再次被一名法拉盛居民告到了警察局,来看报导。

7月19号下午, 法拉盛居民陈黛莉女士走进法拉盛109警察局。她指控的对像就是经常穿着一件红马甲,在缅街上破口大骂的李华红。早在2013年1月8日,李华红就因长期在法拉盛以暴力骚扰法轮功学员而被纽约皇后区刑事法院定罪。今天她又因为骚扰恐吓他人而被告到警察局。

法拉盛居民陈黛莉:“李华红,我跟你说我不怕你的。你如果再骚扰我,我就要跟警察继续报案。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我相信老天爷会惩罚你的。你如果再来骚扰我,(这是)在美国,不是在中国。你再这样骚扰我,美国就要遣送你回去。把你扔到黑暗的共产党手里。”

陈黛莉这次把李华红告到警局,源于7月17日的一次冲突。

法轮功学员魏利生:“我去地铁口,当时我非常震惊。当时我看到朱立创、李华红等这些暴徒,在缅街的地铁口,张贴了很多攻击师父、攻击大法,还有诽谤大法师父的恶毒的攻击。”

7月17号一早,近30名身着大红色马甲的“纽约全球华人反X教联盟”成员,早上6点多就倾巢出动,在法拉盛街头拉起攻击法轮功的横幅和牌子。该联盟负责人朱立创和成员李华红就在其中。

法拉盛居民陈黛莉:“法轮功全到国会那里请愿去了。她就趁着这个机会在法拉盛捣蛋。”

纽约冤民大同盟主席葛丽芳:“这批人很长时间一直在法拉盛捣蛋,跟法轮功作对,其实他们就是中共的傀儡。他们完全就像死人的躯壳一样的,没有灵魂、没有思想、分不清善恶。他们做这些事,仅仅是为了一些钱。”

趁着大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赶赴华盛顿参加反迫害法轮功大游行, 朱立创、李华红一伙在法拉盛街头大肆发放诬蔑法轮功的资料,被不少过路的民众诟病。

法拉盛居民张翠萍:“你说人家是邪的,干什么呢?人家这么多,上万的人在炼法轮功,你说人家邪在哪里,你说人家每个人都邪吗?像加拿大的总统还支持呢、美国总统布希都支持呢、人家欧洲议员还都支持呢!人家哪个国家不比我们中国治理的好啊?”

指责红马甲一伙人是败类的人中也有陈黛莉。

法拉盛居民陈黛莉:“那个李华红就过来了,就指着我的鼻子说:‘我跟你说,你明天就要消失 ,你不消失,你看着办’她要到我老板那里去挑拨,不让我工作,不让我生活。共产党教育出来的这些人就像共产党一样,就像流氓的党、贪官的党,就是这样的无赖。”

与陈黛莉女士一样,程长河先生也是经常站出来公开为法轮功打抱不平的正义人士。

程长河:“法轮功真善忍,老百姓看在眼里。”

纽约居民张寿光:“在中国,现在信仰共产主义的人还有几个?对不对?用极权暴政来打压一个炼功团体,本身就是一个非常法西斯的行为。共产主义在世界上 已经变成臭狗屎了,没人信了。你共产党里还有几个人在信仰共产主义,没有啦!”

李华红和红马甲们似乎还没有意识到“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已经在收集其犯罪证据。

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在此,我要告诫那些直接或者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们,中共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等同于二战纳粹战犯的罪过,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辞都不可能作为豁免的理由,任何你不明真相,但是你实际参与了,那你也是实际犯了罪。”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孙颖纽约报导

拍摄剪辑:陈晓天
采访:陈晓天/孙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