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心池塘绘本外墙 彰化拍照景点夯

【新唐人2014年07月20日讯】社区广角镜(354)台湾彰化有不少旅游景点,八卦山附近,有民众将农地改成两颗心形的莲花池塘,还有附近一所小学的外墙,彩绘成童话绘本的图案,让人觉得像是走进童话世界,透

过镜头带大家去看看。

田野间出现两个心型池塘,池塘里里面种满了绽放的荷花,原来不用跑到澎湖看双心石沪,在这里就能看到双心池塘。

民众:“换一个,换一个动作,这太粗,太粗糙了。”

民众:“脸要转过来,看不到你们的真诚真诚。”

民众摆个心型pose成为双心以外的第三个心,还有妈妈拿着手机,记录孩子可爱笑容。

民众:“很舒服跟放松,太阳超大,太热,下午来,早上或黄昏比较适合。”

除了双心池塘外,附近的一所国小阅读中心外墙漆成彩绘图案,从建筑物外观看上去就好像一本童话绘本,也有民众前来取景拍照。

民众:“就感觉像在走进去,那个走在道路里面。”

民众:“来这边就很像在森林里面,就是童话故事里面的森林,然后感觉就还满奇妙的。”

居民的巧思,意外演变成为民众驻足拍照的新景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