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华裔副机师 传飞前“气色异常”

【新唐人2014年7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林茉莉报导)45岁的华裔副机师朱仁隆在此次马航MH17坠机事件中丧生。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19日引述其邻居阿卜杜拉的话,称早在一星期前已察觉到朱仁隆气色异常。

事发前一周的周六曾看到朱仁隆(Eugene Choo Jin Leong)坐在家门口指导家人修剪树枝,阿卜杜拉(Mohd Ridzuan Abdullah)说,“我已经看出他气色异常”,但朱本人却不以为然,没当作一个不好的兆头。

阿卜杜拉18日清晨得悉马航班机被击落的消息后,立即跑到隔壁朱家问候,只见朱的家人都沉浸在悲伤中。朱家的亲友也纷纷前来安慰。

阿卜杜拉本人是马来西亚中小企业协会的会长,认识朱仁隆7年之久,没有种族之分相处融洽。他说朱仁隆夫妇人品和善,每逢开斋节一定会亲自登门造访。今年还盼望着一家人来访,没想到朱却遭遇不测。

朱仁隆家人拒绝了媒体采访要求,并要求所在社区门卫阻止任何媒体进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