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17遗物 惊现多封中文信件

【新唐人2014年7月20日讯】马航MH17遇难班机遗物中被发现数封中文信件,其中一张名信片是荷兰寄往台湾的,字迹清晰。

据focustaiwan网站报导,马航坠毁的MH17航班的遇难者遗物中,一封用中文书写,寄给台湾桃源县龟山乡蔡XX先生的名信片,邮戳显示,这张名信片是7月10日从阿姆斯特丹寄出,文字则讲述了荷兰旅行的点滴。

与这张名信片在一起的还有数封五彩缤纷的中文航空信件,疑似是在荷兰的台湾人、中国人邮寄给家乡的亲友的。

7月17日,马航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在乌克兰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之间的色赫杰尔斯克镇上空坠毁,已经确认是遭导弹击中。机上298人全部罹难,他们分别是193名荷兰人(含一名同时持有美国国籍者)、43名马来西亚人(包括15名机组人员)、27名澳大利亚人、12名印度尼西亚人、10名英国人(含一名同时持有南非国籍者)、4名德国人、4名比利时人、3名菲律宾人、1名加拿大人和1名新西兰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