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17明信片收件人蔡先生找到啦

【新唐人2014年7月20日讯】马航MH17坠机现场的中文明信片收件人蔡先生,已经被找到。他住在桃园县龟山乡大湖一路,寄明信片给他的好友还在欧洲,即将返国。

马航MH17航班坠机现场发现的中文明信片收件人,是家住台湾桃园县龟山大湖一路的蔡孟桦先生。

据当地媒体消息,蔡先生20日本人不在家,他的母亲说,蔡先生的确有一位朋友正在欧洲旅游,而且现在还在欧洲,按计划即将回国。

蔡妈妈确认,明信片的寄件人和收件人都一切平安,如果没有明信片,则与MH17航班毫无干系。

7月17日,马航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在乌克兰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之间的色赫杰尔斯克镇上空坠毁,已经确认是遭导弹击中。机上298人全部罹难,他们分别是193名荷兰人(含一名同时持有美国国籍者)、43名马来西亚人(包括15名机组人员)、27名澳大利亚人、12名印度尼西亚人、10名英国人(含一名同时持有南非国籍者)、4名德国人、4名比利时人、3名菲律宾人、1名加拿大人和1名新西兰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