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江泽民求见习近平被拒 驻港司令调换内幕曝光

【新唐人2014年7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日前,中共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任命驻香港部队司令员王晓军为广州军区副司令员,任命海南省军区司令员谭本宏为驻香港部队司令员。据报导,这次调换驻港司令员的幕后,与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马及江派其他成员的一系列垂死挣扎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驻港司令调动

陆媒7月15日消息,中共驻港部队新闻发言人刘峰贤就驻军司令员的调整发布消息称,中共中央军委任命驻港部队司令员王晓军为广州军区副司令员,任命海南省军区司令员谭本宏为驻香港部队司令员。

据公开资料显示,谭本宏早前曾有过驻港部队任职的经历,于2007年5月担任驻香港部队参谋长。2011年谭出任海南省军区司令员,翌年起任海南省委常委。

香港刚刚经历了“七一”51万人大游行,此次游行的人数创下历年最高纪录,香港民众以实际行动反对白皮书的出台,得到了各界的支持。游行结束后的短短半月内,驻港司令员即被替换,这背后的原因为何?引起外界的关注。

徐才厚落马 江泽民受惊

在7.1的前一天,中共颁布了一条受到海内外极大关注的消息,即担任了10年中共军队实际人事控制权的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查。据北京知情人士对《新纪元周刊》透露,6月30日傍晚,习近平拿下徐才厚,第二天全世界都在议论此事,江泽民非常震惊,7月2日便坐专列车到达北京求见习近平却被拒之门外。

2012年2月,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出逃美领馆,把周薄二人密谋多年的政变计划公布于众。据悉,这个政变集团除了贪腐渎职之外,主要犯下两大核心罪行。其一是发动政变,企图推翻现执政者;二是活摘人体器官,非法牟取暴利。而徐才厚就是薄、周政变集团依赖的军队力量。

有消息称,中共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落马后,时任中共军委副主席的徐才厚、郭伯雄吃惊不小,害怕成为下一个被抛出的对象,曾求助于江泽民。当时是中共18大即将召开之际,江安慰部下,自称和胡已经达成共识“止于谷,不上追”。不过习与胡在中共十八大达成政治联盟,查谷是胡拍板决定的,但查徐却是习决定的,并获得胡锦涛的支持。

江泽民求情被顶了回去

习近平当了中共总书记后,不但几次差点丧命于周永康、曾庆红派出的特务手下,连王岐山也是几次差点在中纪委的巡视路上回不来。

2014年3月,中共两会前,江泽民曾向习表示,反腐步伐不能太大,意在警告习,不要对其亲信动手。4月1日,英国《金融时报》证实,江泽民的确向习施压,要求现领导层“收控、放慢”数十年来最严厉的“反腐运动”。 4月,有港媒进一步证实,江泽民不顾老脸,以私人信函的方式写信给王岐山,希望他反腐紧急“刹车”,但江的求情被王顶了回去。

这个时段正是3月15日习近平阵营正式让军纪委内部立案调查徐才厚的日子,不过江想代为求情的,不光是徐才厚,还包括周永康和曾庆红以及江的大儿子江绵恒。

江派反扑惹怒习近平

海外媒体报导,习近平上任后“反腐大戏”愈演愈烈,江派的反扑也一直都未停过。江泽民、曾庆红等人曾利用海内外可以动用的媒体公开抛出反对习近平的报导文章。搞出了攻击习近平、胡锦涛、温家宝的“离岸丑闻”,结果引来习、胡联盟的更大打击,不仅周永康至今被关押,连曾庆红也赔了进去。

《大纪元新闻网》报导,江泽民集团背后运作,在今年的6月10日于香港抛出了白皮书,企图刺激香港局势,制造大规模的暴力冲突,希望逼出镇压香港占中运动的场面,即在香港制造类似“六・四”事件的血腥惨案,企图搅乱局面,逼习近平下台。

为此,习近平在离开北京访韩前夕的中共政治局会议上发火了,态度严厉。由此通报了关于徐才厚的处理,并警告江派常委级军中其它势力。习处理完徐才厚之后,立即将中共驻港部队司令员换了人。

如今,江绵恒的案子也在调查之中,还有传闻称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已经遭到调查,而中共党媒的一系列报导不乏江的卖国、贪淫丑闻,最终的大老虎是谁,已经越来越明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