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15年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中领馆集会

【新唐人2014年07月21日讯】周五中午,两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中领馆门前集会,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立即释放被非法关押、劳教的法轮功学员。

周五中午,200多名法轮功学员来到多伦多中领馆门前。

Maria Wang:“我们所做的这些就是让大家知道,我们还有这么多人在修炼,国内还有这么多人因为信仰真善忍而被迫害。”

法轮功学员们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立即释放被非法关押、劳教的法轮功学员。曾经是大学老师的王女士,就曾被非法关进看守所遭受迫害。

Maria Wang:“就把你的全身衣服剥光,往上泼凉水,就是采用这种很卑鄙下流的方式吧。”

曾是大学教师的秦女士,也因为信仰法轮功被抓三次,后两次分别被非法关押了三年和三年半。

秦翠霞:“在苏家屯看守所的时候,当时不让炼功,我就开始晚上炼功,他们就给我戴上脚镣手铐,打我耳光,然后我绝食抗议,他们就给我鼻饲灌食。”

两位大学教师都因为修炼法轮功,曾经被学校停课或开除公职,被逼放弃修炼,但她们都一直坚守着信仰。

Maria Wang:“那种经历,你会感觉很压抑,因为它(中共)不让你说真话,真的目的是不让你信仰真善忍,它让你围着它说假话,因为修炼我知道,(大法)真正改变我的心,让我去做好人。”

因为被非法关押,秦女士2012年才来到加拿大,和分别了10年的儿子团聚。

在加拿大,王女士和秦女士终于能够自由修炼法轮功,和这里的其他法轮功学员一样,她们用和平的方式,为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争取信仰自由。

秦翠霞:“我会坚持到最后,直到迫害结束为止。”

新唐人记者史青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