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720集会 台北游行屏东夜悼唤良知

【新唐人2014年07月21日讯】每年的720全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都会举行纪念活动,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大陆法轮功学员,下午台北市有近千法轮功学员参与全程6.4公里的反迫害游行,而屏东法轮功学员,昨晚也在最南端的鹅銮鼻举行烛光悼念会,希望唤醒各界良知,制止迫害。

顶着35度高温,上千名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从台北市东区信义广场出发,在7.20十五周年这天。他们诉求结束迫害,并要告诉世人,随着活摘器官罪恶曝光,中共暴政将亡。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用所谓器官移植的名义,盗卖人体器官杀人图利,这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也是一个正常的人很难相信会有的邪恶罪行,善恶有报,不久,天就会灭了这个邪恶政权。”

行经台北市最热闹的东区百货商圈,壮丽的游行队伍令一旁围观的车辆及群众感到震撼。

台北民众:“看到这么多人就是都赞同(法轮功)这件事情,因为假如在中国的话,这件事情一定会被封杀,大家都不知道,因为我的伯母是上海人,她连有六四天安门事件都不知道,就是它们中共对这种事情,完全就是封锁到极致,所以看到这种东西会觉得满震撼的。”

而在前一晚,200多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屏东大湾,伴随海涛声,举办720十五周年烛光悼念会,从黄昏到夜幕低垂,法轮功学员手捧一盏盏烛火,沉痛追思,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大陆法轮功学员。

恒春镇代表郑金祈:“透过网路、透过传播,让每一个人了解说,我们法轮大法的精神的意义,就是一个慈悲、善良。”

面对中共残酷镇压,法轮功学员坚持平和理性反迫害,在台湾每一个角落持续传播真相,唤醒良知。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屏东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