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17疑为避雷暴偏离航道被袭击

【新唐人2014年7月21日讯】MH17的飞行线路偏离了常规航线,有资深业内人士表示,马航偏离航道是为了躲避暴风雨。

欧洲飞行员协会(European Cockpit Association)旗下拥有3万8千名飞行员成员,该协会会长沃尔巴哈(Nico Voorbach)表示,马航MH17选择的航线是客机最常飞的航线。但飞机在飞行过程中稍微有些偏离航线,原因是当时飞机遇到了雷暴。这种情况下,飞机稍许偏离航线是允许的。

另外,马航方面也确认,飞机尽管稍有偏离航线,但飞行空域并非禁飞区,是安全飞行范围。

7月17日,马航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在乌克兰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之间的色赫杰尔斯克镇上空坠毁,已经确认是遭导弹击中。机上298人全部罹难,他们分别是193名荷兰人(含一名同时持有美国国籍者)、43名马来西亚人(包括15名机组人员)、27名澳大利亚人、12名印度尼西亚人、10名英国人(含一名同时持有南非国籍者)、4名德国人、4名比利时人、3名菲律宾人、1名加拿大人和1名新西兰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