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反迫害 新西兰各党魁声援

【新唐人2014年07月21日讯】7月20号,法轮功学员在奥克兰市中心,举行15周年反迫害集会、游行等活动,受到各界支持,新西兰多位党魁声援。

手捧着遗像,在平缓的音乐中,缓缓走在奥克兰市最热闹的皇后大街上,这样一个独特的群体,无疑引得路人频频瞩目,纷纷询问720反迫害15周年的由来。

从1994年开始,至今已修炼20年的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栾元弘,曾饱受中共残酷迫害,一度流离失所,他以亲身经历,讲述中共的邪恶。

法轮功学员栾元弘:“有位和我非常熟悉的女法轮功学员,叫吕丽华,仅仅被非法抓捕7天后,就被警察活活的打死了。”

他呼吁新西兰各界都能声援,制止这场灭绝人性的迫害。

活动组织者告诉记者,他们收到来自社会各界对这次活动的支持信,包括新西兰工党党魁David Cunliffe,绿党党魁Russel Norman,以及联合未来党党魁Peter Dunne。

随着中共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真相的披露,尤其是去年近16万新西兰民众,联署呼吁制止活摘器官以来,很多西方民众都在论坛及Facebook等社交媒体上,热议并谴责中共的暴行。

新唐人记者云林、袁杰新西兰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