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十五年反迫害不懈 黄国昌致敬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7月21日讯】【亚太午间新闻】太阳花学运领袖之一、中央研究院副研究员黄国昌,昨天晚间,在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集会上,发表演说,并且向从未放弃、没有投降,从来不会为了私利而出卖做为一个人的核心价值的全球法轮功学员,致上最深的敬意。

千名台湾法轮功学员,7月20日晚间,在总统府前凯达格兰大道上,举行纪念晚会,悼念15年来被迫害致死的中国法轮功修炼者。

法轮功人权律师宣布下一阶段的人权工作目标,将推动区域性以及各国国家的立法。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四大洲的联盟的国会议员,进行国会力量的整合,一起来制止活摘器官。”

集会现场有许多人士参与,亚洲联盟台湾代表尤美女立委,前北大教授袁红冰,台商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前台湾国际法学会理事长黄宗乐,以及中央研究院副研究员黄国昌。

中研院法律所副研究员 黄国昌:“他们从来就不会因为私人,而出卖更重要作为一个人核心的价值,为了这个,我要向所有,不仅是在台湾,还有在世界各地,敢勇敢站出来,反对中共极权暴政的法轮功成员,致上我最深的敬意。”

两年前反旺中一战成名,黄国昌赞许反媒体垄断运动期间,不受金钱利益所惑,勇于揭露中共,传播真相的媒体。

中研院法律所副研究员 黄国昌:“我永远不会忘记,大纪元时报,新唐人电视台,两个独立的媒体,在那个时候,所展现出来的勇气,所展现出来的决心,他们做到了,主流媒体,不敢做的事情。”

参与来宾看见法轮功十五年来坚持反迫害,也疾呼全球共同制止中共持续血腥迫害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

新唐人亚太电视 胡宗翰 张芝瑄 台湾台北报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