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会三伏天送灾区棉被 遭网民讥讽

【新唐人2014年7月21日讯】7月18日,9号台风“威马逊”在海南文昌市翁田镇沿海登陆,造成海南、广东、广西多地出现狂风暴雨天气,引发洪涝等灾害。在正值三伏酷暑的情况下,中共红十字在其捐赠的物品中居然出现了2000床棉,引发网民的嘲讽。

台风“威马逊”先后在海南、广东、广西登陆,受其影响,上述三省区多地出现狂风暴雨天气,引发洪涝等灾害。据报导,广东133.9万人受灾,广西232.7万人受灾,9人死亡,海南210.7万人受灾,9人死亡,5人失踪。但由于中共惯以瞒报数据,具体受灾情况还有待核实。

广东省红十字会20日向大陆媒体记者证实,中共红十字会总会竟然把存储在广州备灾中心的2000床棉被,运往湛江、茂名、阳江台风灾区

该消息引发众多网友的嘲讽

Lee渔民:可以别这么逗吗?湛江粤西地区热死半个人。更别说徐闻雷州那些靠近海南,更热。你这是雪中送冰啊。

落魄书生周筱赟:红会又演砸了!红会你能再奇葩一点吗!还是棉被存活太多,换季甩卖?这些棉被哪里采购的?价格多少?在仓库里存了多少年?

简单e宝-Victor:红十会清理库存罢了。之前该送的棉被没有送出去,现在要清理库存,想出了这么一个脑残的做法。库存清理了,就有借口购买新的物资了。

还有网民嘲讽说:我送东西不是看你要什么,而是看我有什么。

4号车厢:我贵州松桃县长坪乡被大水淹了好几天,在长坪乡塘寨村,上长平村至今还被大水淹没,家里不能住,住到学校寝室,政府发的棉被根本不够用,红十字怎么不给我们送棉被!

有网民在网路反映,贵州松桃县长坪乡几天前发生了百年一遇的大洪水。县城周边的乡镇更是被洪水冲的一塌糊涂!损失惨重!路被封了,桥也被封了,各类商品都涨价了,听说上游的水库已经危急了。可能要开闸,要是开闸的话,我们县城地势稍微低一点的地方就要基本被全部淹没了。

网民还说,隔壁湖南凤凰县也遭受了洪水的袭击,有古建筑都被冲垮了!但是湖南凤凰县因为是旅游地区,今早上有新闻报导了。
  
而我们县城?各大新闻媒体,电视节目,没有一个报导我们这的洪灾情况!真为我们这的灾民感到担心,只能祈求上天别在下大雨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