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万庆良出行包机 任意挑选随行空姐

【新唐人2014年7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汪成骞综合报导)目前,广东省委原常委、广州原市委书记万庆良正接受中共的调查。有海外媒体揭露,万庆良不仅好色,而且女朋友多多。现在有航空公司内部传闻,万庆良去外地考察要包机,航空公司都会派人送去iPad,向其展示空姐照片,供其“挑选”。

有海外媒体披露,万庆良主政揭阳时就女朋友多多,有传言万庆良包养一批情妇,甚至与陈弘平共用情妇。调到广州任官后,一度被人举报到省纪委,但因有时任省长黄华华在上面罩住,安然无事。

大陆媒体温州商21日消息,一位熟悉广州官场的媒体人士称,万庆良去外地考察,必定要包机,航空公司也格外“照顾”。消息人士称,航空公司内部传闻,万庆良出行前,航空公司都会派人送去iPad,向其展示空姐照片供其“挑选”。

媒体人赵世龙在微博爆料,万庆良与陈弘平落马背后,藏着一段“比重庆赵红霞与雷政富等官员还要狗血的故事”。

大陆媒体这样形容万庆良落马,广东政坛关系盘根错节,三大本土政治派系“广府帮”、“客家帮”、“潮汕帮”之间的明争暗斗时有传闻。外界认为,万庆良是客家人,他的上位与其籍贯背景有一定联系。

《大纪元》报导,据悉,万庆良是江派人马周永康和曾庆红线上的人马。万庆良在任广东省揭阳市委书记时,曾获得由江派曾庆红、周永康把持的中石油585亿元人民币的“中石油广东石化炼油项目”的重大项目。

据港媒6月27日报导,万庆良曾给时任广东政法王、省政协主席陈绍基的情妇送礼,而陈绍基是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铁杆,曾长期盘据广东政法委,并控制中共在香港的特务。

有消息透露,万庆良于去年底和今年初,曾两次被中共巡视组约谈,均能涉险过关,原因在有黄华华说情,指万经济数额不大,生活作风也做了检讨,当局有意放他一马,允其转任云南副省长。今次万猝然落马,北京意图是瞄准万的后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