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卫抵台遭抗议 法轮功控告残害人群罪

【新唐人2014年07月21日讯】江西省委书记强卫,上礼拜被揭露严重迫害法轮功罪行,遭台湾民间抵制入境,今天,强卫踏入桃园机场,遇上多波抗议声浪,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也立

刻向高检署提告,在媒体瞩目下,控告强卫违犯残害人群治罪条例,要求检方逮捕、侦办。

踏进桃园机场的入境处,中国江西省委书记强卫,听到的是,这句话。

法轮功学员:“强卫,你被告了,你犯了残害人群罪,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

控告声音不断传来,强卫身边的保安东张西望,媒体阵仗混乱,想补捉强卫的尴尬、慌张,而机场外,搭车等候处,法轮功学员拉起10多幅显着明显的标语,向陆客和江西团人士,揭露强卫罪行。

法轮功学员:“强卫,停止迫害法轮功!”

而在台北,台湾法轮大法学会更是直接向高等法院检察署提出刑事告诉,将这位从1999年就追随江泽民,主导迫害的残忍元凶强卫,以残害人群治罪条例提告。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他是第10位我们控告的中共官员,他的罪状比前面几个还要更严重,率领公安人员,还有到劳教所去直接迫害法轮功,还有,他甚至到基层去煽动人民,仇恨法轮功。”

强卫担任过北京市委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组长,直接指挥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是煽动仇恨,妖魔化法轮功的一把手。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台湾的残害人群治罪条例,以及两公约,不是台湾政府人权橱窗里面的装饰品。我们会想办法,把我们今天提告的诉状亲自送给他,我们希望高检署,能真正采取一个司法行动,对他进行传唤,甚至逮捕。”

台湾立法院和17个地方议会相继通过提案,“不邀访、不欢迎、不接待”中共人权恶棍,强卫接下来将走踏台湾六县市基层,除了要面临持续的反迫害声浪,还有随时可能会接到诉状,及高检署可能采取的司法行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沈唯同、陈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