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基文、克里抵中东 调停以巴冲突

【新唐人2014年07月21日讯】以巴冲突周日历经最血腥的一天,63名巴勒斯坦人与13名以色列人丧生,但战争丝毫没有平息的迹象。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与美国国务卿克里前往中东,推动以色列与哈马斯之间最新的停火协议。

联合国安理会周日对以巴冲突召开紧急会议,要求双方立即停火。

联合国卢旺达大使:“安理会成员对持续上升的伤亡,表达严正关切。安理会成员要求立即停止战争,回到(以巴)2012年11月的停火协议时代状态”。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谴责加萨暴力,他正在中东地区协助调停,要求双方停火。

美国国务卿克里周一再次前往埃及开罗,推动以色列与哈马斯之间最新的停火协议。克里将敦促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接受由埃及提出的停战将近两周的协议。

截至目前,以巴冲突已造成超过5百名巴勒斯坦人丧生,20名以色列人死亡。死者中两人持有美国国籍,他们效忠以色列国防军,在加萨战事期间遭到杀害。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