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斯称俘虏以兵1名 以色列坚决反击

【新唐人2014年07月21日讯】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声称,在周日晚间俘虏了1名以色列士兵。与此同时,以色列周一表示,在加萨地区打击哈马斯的地面战争将持续到不需要为止。

一名哈马斯发言人确认以色列士兵的名字与名牌号码,但除此之外没有提供更多讯息。

以色列曾在2011年,以释放1千名巴勒斯坦囚犯为代价,换回1名被俘超过5年的以色列士兵。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尚未对此做出回应,但他周一表示,以色列将坚决打击哈马斯。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以色列并没有选择战争,我们是被迫参战。我们会持续奋战到以色列人民恢复平静。延长对加萨地带的打击,将有力地破坏哈马斯与其他恐怖组织的基础。”

以色列军方周一公布摄像,显示来自加萨的枪手企图藉由秘密通道渗入以色列境内。以军稍早歼灭了至少10名巴勒斯坦武装分子,他们试图从2条地导潜入以色列。以色列对加萨展开地面作战的主要目的之一,也在于破坏这些地道。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