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身边“深喉”曝光 原来是他?

【新唐人2014年7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琮钰综合报导)中共江派大佬周永康自去年底“被抓”的消息不断传出。路透社此前曾揭秘,周永康曾授意北京国安局长梁克窃听李克强和温家宝及他们的家人以及助手的电话。而近日有消息则称,周永康身边“深喉”曝光。

周永康身边的“深喉”?

据海外中文媒体消息称,周永康身边的“深喉”,正是其原部下傅政华

傅政华,河北滦县人,现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党委委员,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北京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武警北京市总队第一书记、第一政治委员,副总警监警衔。

据《大纪元》2013年10月的报导,傅政华以前属于江派马仔,是中共前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一手提拔上来的,也是中共镇压法轮功血债帮的重要成员。

傅政华是中共历史上身兼公安部副部长、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和北京武警总队第一书记等职位的第一人,随后又被习近平任命为周永康大案中特别调查组组长。

以打击“网络言论自由”臭名昭彰

2012年7月,时任北京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的傅政华曾公开表示,对利用网际网路所谓“制造和传播政治谣言,攻击党和国家领导人及现行体制”者,将严厉打击,还将在新浪、腾迅等重点微博的网页上设置110举报平台。此言论引发网民的强烈抨击,有网民在微博上要与傅政华约架决战。评论指出,傅政华的目地就是恐吓民众,不让网路上有太多过激言论,以确保十八大安全召开。

据《大纪元》报导,薄案开审前,在重庆“打黑”运动中被判刑、裸身受讯的武汉商人徐崇阳,向《大纪元》独家爆料,其在被周永康心腹傅政华秘密关押期间遭遇多次酷刑,被逼迫承认:1.接受胡锦涛密令;2.湖北法轮功站长;3.接受美国情报部门的指令。

2013年8月20日中共开始打击“网路谣言”,其中北京警方当局不仅刑事拘捕“秦火火”、“立二拆四”等人,还包括大V“薛蛮子”、天使投资人薛蛮子、企业家王功权和“边民”等大陆各地众多网路名人。一时间全国网民风声鹤唳。最终大陆官媒承认,这次打击行动的幕后推手是傅政华。

调查周案实为“以毒攻毒”?

针对习近平安排傅政华出任周永康大案中特别调查组组长,时事评论家横河表示,傅政华原是周永康的部下,现在肯定是表示了效忠习近平,因而当了副部长。把查周永康的难题交给原是周系人马的傅政华,应该很容易查出问题。

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分析,习近平此举等于是把傅政华摆在火上烤,调查不调查都是死,傅政华的性格像王立军,也许会随时反戈。

大纪元评论员羌天明认为,周永康曾经是中共公安警方的最高头目,这就形成中共警方马仔查中共警方前老大的局面;习近平指定中共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兼公安部副部长傅政华为该小组的负责人,其实同时给傅政华、周永康和江泽民下了一个套,让江泽民的亲家兵咬亲家兵,江泽民作为帮派老板,只能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