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4年07月22日讯】7月21日全球看中国

法国《世界报》
中国供应商 卖过期肉品给麦当劳、肯德基

根据媒体披露,上海福喜食品公司涉嫌将过期、变质的肉品重新包装后,卖给中国的麦当劳、肯德基等快餐连锁店,引发各界震惊。麦当劳和肯德基也立即出面向消费者道歉,并宣布已经停止采购福喜公司的肉品。

英国《卫报》
中共对马航灾难噤声

国际社会一致谴责俄罗斯在马航悲剧背后的帮凶角色,中共当局却对俄罗斯不发一语,报导相当低调。专家指出,中共与俄罗斯长期以来始终在重大事件上互相帮忙且利用,特别是在国际争端问题上更是如此。但是,当中俄双方越透过这种手段相互取暖,他们在国际社会上就越被孤立疏远。

美国《国际商业时报》
中国上网人口增长放缓

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指出,今年上半年中国新增的上网人口只有1440万人,是过去8年来增长最低的记录。特别是在乡村地区,网络普及速度仍然相当缓慢,估计仍有4亿5000万人从没接触过网络。目前美国的网络普及率已经达到87%,而中国则只有46.9%。

德国《时代周报》
中国以债打债

目前在中国,向银行借贷相当困难,因为银行大多数仍存在巨大的债务问题。根据国际金融专家推算,中国的债务总额至少已经达到GDP的220%,在新兴国家中排名最高﹔而且,债务的增长速度非常快速,过去6年来,中国债务增长幅度超过60%,很有可能引发财政危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