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15年 洛城法轮功学员中领馆集会

【新唐人2014年07月22日讯】2014年7月20日晚,美国洛杉矶地区2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当地中领馆前集会,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长达15年的迫害、并烛光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自1999年7月20号,中共政权开始对法轮功长达15年的血腥迫害以来,中国大陆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洗脑、绑架、劳教、判刑,有3769名证实身份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逾六万多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致死。

1995年修炼法轮功学员Jie Geng:“当时的时候,我姐姐,我姐夫他们全部都给抓进去。”

1998年修炼法轮功学员Ge Xie:“我大概有八个月的时间被绑在死人床上。”

15年来,这样的残酷迫害,每天都在中国发生。

1995年修炼法轮功学员Jie Geng:“告诉我什么呢,你不学法轮功就放你、你学法轮功就不放你。”

1998年修炼法轮功学员Ge Xie:“他们用手铐把我绑在铁床的床头,我的脚被用布条绑在床尾,我整个人呈大字形。”

15年来,无数法轮功学员每天都在反抗这场迫害,他们呼吁更多善良的人们关注和制止这场正在中国发生的血腥镇压。

1998年修炼法轮功学员Ge Xie:“这一切都是非法的,这一切没有任何的理由,因为我们只是想做好人。”

1999年修炼法轮功学员Albert Roman:“我想这样的迫害在民主社会不会发生,它只会发生在共产国家,那儿的媒体被政府控制,人们没有发言权。”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教授吴英年:“15年后的今天,法轮功不仅没有被迫害倒,反而洪传到全球的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各国受到褒奖、受到民众的欢迎,而且法轮功的真相在中国大陆也广为传播。”

15年的时间已足够长,而对迫害保持沉默的每一刻,都是在扼杀善良。

1998年修炼法轮功学员Ge Xie:“必须马上停止。”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教授吴英年:“法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元凶,江泽民、罗干、曾庆红、周永康这一伙凶犯。”

每一盏烛光都是一份坚忍的信念,充满温暖和希望。

新唐人记者尉然、薜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