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法轮功纪念反迫害15周年

【新唐人2014年07月22日讯】乌克兰法轮功纪念反迫害15周年

7月20日,乌克兰首都基辅的法轮功学员举行了纪念活动,悼念在中共残酷镇压下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在游行中,法轮功学员展示了在中国大陆所遭遇的种种酷刑。

在中国监狱,对法轮功修炼者实施的酷刑种类超过100多种。加拿大的人权人士还证实了,这些修炼者的器官被盗取移植。

根据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和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的独立调查,大约有6万名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被活摘并贩卖。

许多乌克兰人在停止迫害的请愿信上签名。

乌克兰民众:“我认为在现代社会,人权必须要受到保护,每个国家的每个人的权利都要被保护。这是为什么我签名反对酷刑和虐待。”

乌克兰民众:“如果中国真发生了这种事,就不能被无视。如果团结起来为了一个目的共同努力。”

乌克兰民众:“对信仰真善忍的民众的迫害,是很大的罪恶。他们这样做早晚要遭到报应。”

新唐人记者安娜乌克兰基辅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