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科媒体中心 圆有志者明星梦

【新唐人2014年07月22日讯】许多年轻人怀揣好莱坞梦来到美国洛杉矶,但如果没有经济基础又不得其门而入,可能不仅生活拮据且无法圆梦,现在就在洛杉矶的比克(Pico Blvd)大道上一家餐厅里开设了一间非盈利性质的录音室,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

伴着悠扬的音乐,艺人、音乐人或单独或成群结队的走在红地毯上,为挺新开业的罗斯科媒体中心站台。本已安静下来的街道再次热闹起来。

作家John Wilson:“如果没有音乐就没有心跳,任何有关音乐的活动我都会支持,即便有时要跟孩子一起,因为音乐对我来讲太美好。”

这里不仅是设施俱全的录音室,而且是一个网络电台。

演员LarenceHilton Jacobs:“这全部都是电子的,然后会传互联网,全部都在网上,这些都是很潮流的东西,你所有的才能都将会有更广泛的听众,这对我来说全部是优点,这是其中一种方法。”

其实这间录音室已成立三年了,但很少有人知道它的存在,如今高调“复出”,就是希望可以物尽其用为有志在好莱坞打出一片天的年轻人提供施展平台。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廖珍仪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