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了,上海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

【新唐人2014年7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远辉综合报导)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传了一组在上海当地拍的照片,其中有一幅题为“致有血性的中国人”的告示上呼吁,“有血性”的年轻人行动起来,将所有2014年以后购买的日系车用白喷漆喷上“日本狗”三个字,14年下半年购买的日系车统统砸毁、烧毁。网友大呼:“要命了,上海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

告示以提问开头:“日本人又在磨刀霍霍!我们怎么做?”告示接着写道,日本军费去年是500亿美金,而中国人购买日货就花费1310亿美金,是所谓的“日本狗”支撑了日本的军事实力。

“如果你是大款,为什么不买奔驰、宝马、奥迪、大众、现代、标志……?如果你是工薪,为什么不买红旗、中华、长城、奔腾、荣威、吉利……?难道非要做一只‘日本狗’?”

告示号称,要让购买日货的“走狗”付出血的代价,做“有血性“、“有骨气”的中国人。

很多网友对此表示不屑,纷纷留言表示,这只是残暴懦弱的“爱国者”,只会欺软怕硬,却不敢去钓鱼岛插旗,去中南海耍横……

五岳散人:有网友评论说:跟这样的人生活在一个国度,真是一种耻辱。

辣椒二舅:残暴懦弱的爱国者,除了祸害人家买的车还会啥?

李炜:哪个部门又在部署新运动了?别祸害上海~

tinyfool:赞国人的智商,快赶上原始人了

野菊墓:真让人头疼的一群没有价值判断的鸡血爱国蠢贼!

自护:抵制蠢货比抵制日货更重要。

远征锋:给喷漆者脑门烙上蠢货,一群欺软怕硬只会窝里祸害的下作货!有种去钓鱼岛插旗,去外交部抗议,去中南海耍横,去政府机关砸日货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