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总统大选 候选人之一退出

【新唐人2014年07月22日讯】来关注印尼总统大选。周二,就在印尼中央选举委员会公布总统大选结果之前,两位候选人之一的普拉博沃•苏比安托( Prabowo Subianto )突然宣布退出选举。外界预计,正式结果是他将落选。

印尼总统候选人苏比安托:“我们是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苏比安托和拉扎萨。人民赋予我们权利,根据规定,我们使用宪法权,拒绝履行2014年的总统选举。”

苏比安托批评选举过程“有问题、不民主”。这位前军事将领还指责其竞选对手、前雅加达市长佐科威(Joko “Jokowi" Widodo)有舞弊行为。

印尼总统候选人苏比安托:“因此,我们退出一直进行的程序。”

7月9号总统大选投票后,各民调快速计票结果显示,印尼民主奋斗党候选人佐科威(Joko Widodo)领先对手苏比安托5个百分点。

根据印尼中央选举委员会已完成的官方计票结果,民主奋斗党候选人佐科威以53%的得票率领先运动党候选人苏比安托。

苏比安托曾敦促把公布选举结果的时间推迟两周,先完成有关选举舞弊的调查。

印尼当局部署了成千上万的警察和军人,以防止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的穆斯林国家发生政治动乱。

印尼新总统原定于10月20号宣誓就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