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云浮碧桂园数百业主游行示威

【新唐人2014年7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广东云浮碧桂园业主发现房子有严重质量问题,拒绝交屋,但开发商置之不理,还蛮横要求业主先签收再看房,三、四百名业主都拒绝签收,20号集体在碧桂园凤凰酒店游行示威

云浮碧桂园当初打广告说,号称给你一个五星级的家,结果让业主深感失望,存在很多品质问题,有业主批装修得超小气,难看,质疑云浮市住建局有关部门在验收中也存在不负责任的行为。

碧桂园业主张先生:“未入住就发现房子有质量问题,像外墙的瓷砖脱落、墙体开裂、漏水等问题,这样的豆腐渣房子能安心入住吗?一般是看了房子再签收的,开发商硬性要求业主先签收,再办手续看房,如果不签收就不让我们看房子,太不讲理了。”

云浮碧桂园凤凰酒店地处广东省素有“石城”之称的云浮市内,是碧桂园集团打造的一家精品酒店。酒店位于云浮市云城区金山大道临近碧桂园商业中心,业主选择在这里游行。

碧桂园业主张先生:“我们业主没有一个要签收的,都是一辈子的积蓄,买这套房子被无良开发商欺骗,更坑爹的是,去年买完房,房价立马掉一千多(每平米),从六千多降到五千多,20号有三、四百个业主拉横幅抗议,在凤凰酒店散步。”

云浮碧桂园位于云浮市城西,开发商打造成高端居住区,大打广告说:居住这里是成功人士的身份象征,吸引很多做石材生意的老板购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