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骸证实:马航是遭山毛榉导弹击中

【新唐人2014年7月22日讯】马航MH17坠毁地对部分记者开放后,大量现场照片流出,国防专家通过飞机残骸的受损情况,分析得出飞机的确遭到山毛榉导弹击中。

《华盛顿邮报》7月22日报导,简氏军事能力经理福斯特(Reed Foster)分析,从飞机残骸上密布的小孔,小孔的形状及周围油漆的起泡状态,飞机残骸断裂面等各个细节,可以看出飞机是遭到高速细小的弹片击中。

高速细小的弹片可以是飞机引擎的爆炸,也可以是被导弹击中。从残骸上的细长划痕和大小均匀的弹孔上看,第一种可能被排除,飞机是遭到导弹击中的。

反观山毛榉导弹,福斯特介绍,这种导弹专为攻击高空中快速移动的军机,所以这种导弹并不是整体击中飞机,而是在靠近飞机的位置爆炸,产生大量细小的碎片,造成一种大面积、低阻力的多弹头效果,直接破坏飞机的引擎、机翼、机身。

MH17残骸上的弹孔符合山毛榉导弹的特点。

7月17日,马航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在乌克兰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之间的色赫杰尔斯克镇上空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