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残骸遭切割 欧安组织忧证据消失

【新唐人2014年7月22日讯】欧安组织调查员进入马航MH17坠机现场后发现,飞机的大型残骸已经全部被亲俄武装切割,小块的也有部分被损毁。该组织担心协助调查航班失事原因的证据因此被消失。

7月22日,欧安组织(OSCE)的观察员进入坠机现场,发现数名亲俄武装正在切割马航MH17航班残骸,现场几乎所有大型残骸均已经被切割,有的甚至被切割的完全没有了原来的模样。

BBC报导说,包括荷兰、澳大利亚、英国等有国民在失事的MH17航班上的国家,在空难发生后就担心现场会被破坏,以致证据被消失。欧安组织的观察员22日证实,这些国家的担心是必要的。

BBC的报导认为,反叛的亲俄武装如此损毁证据,让国际社会对他们以及俄罗斯的疑心更重。目前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是亲俄武装利用俄罗斯支援给他们的山毛榉导弹,击落了MH17客机。

7月17日,马航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在乌克兰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之间的色赫杰尔斯克镇上空坠毁,机上298人全部罹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