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法轮功发声遭打压 林老师出书自辩

【新唐人2014年07月23日讯】去年香港十大风云人物之一的女教师林慧思,因为为法轮功仗义直言而遭受中共文革式打压,她最近出书讲述一年来的心路历程。她首次接受本台专访,讲述被打压的恐怖压力,亦令她更加认清楚中共的真面目。

香港女教师林慧思:“邪恶得不得了。你别以为我们不出声,共产党杀人贩卖器官全世界都知道,你们(警方)还在维护这种共匪。”

去年七月十四日,因为不满青关会围堵法轮功而警方却不执法,林老师仗义直言为法轮功发声,但却受尽中共文革式的打压,至今还受到五毛党的滋扰。

香港林慧思老师:“在我的专页,经常有五毛不停地洗版,对维稳的机器我不会客气的!(共产党)不是吓我,是吓香港人,你得罪了共产党,它可以用大幅横幅,在港有新界到处贴来侮辱你的尊严!对我来讲那段日子毕生难忘,让我看清楚共产党的真面目。”

她说,新书是她一个自辩的机会。

香港林慧思老师:“以前讲可能别人没有机会听到,现在算是因祸得福,有机会表达自己对社会问题的一些见解。”

正如她之前所强调的,为法轮功发声无悔。对于法轮功所遭受15年的残酷迫害,她感同身受,亦都鼓励大家共同发声,反抗暴政。

香港林慧思老师:“所以法轮功所受的迫害比我严重多,这是我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无论港人还是法轮功,你自己要有一份勇气,去对抗专权或不公平的压力。”

新唐人记者吴雪儿、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