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生女遇难 荷兰老爸称普京是魔鬼

【新唐人2014年7月23日讯】17岁爱女搭乘马航MH17航班不幸遇难,荷兰一位老爸在网上发出一封公开信,称普京是魔鬼。

这位荷兰老爸7月20日发出公开信,用反语痛批普京及其政府支持的亲俄武装。这位父亲说:“真谢谢你杀了我的独生女!普京,你真该去照照镜子,你这个魔鬼!”

这位父亲介绍,女儿艾斯米克(Elsemiek de Borst)17岁,成绩优异,17日是跟随母亲和继父出国度假,却“死在战争频传的异乡。”

这位伤心欲绝的老爸讥讽说:“非常感谢普京、乌克兰反叛军谋杀我唯一的孩子,最好你们会为毁了她年轻生命为傲!”

无独有偶,英国首相卡梅伦在7月22日将普京统治下的俄罗斯比喻成纳粹德国,与之前多位政要形容普京为希特勒的评论,言出一致。

7月17日,马航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在乌克兰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之间的色赫杰尔斯克镇上空坠毁,机上298人全部罹难,其中193人为荷兰人。目前的大量证据均证明飞机是被亲俄武装使用俄罗斯提供的导弹击落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