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方法 买到比亚马逊更便宜的东西

【新唐人2014年07月23日讯】随着网络购物的兴起。价格便宜选择多的亚马逊网站逐渐成为了许多人购物的第一选择。不过,今天我们要给观众朋友们支招,告诉大家另外5种方法,可以买到比亚马逊更便宜的商品。

几年前,亚马逊网站只是一个在网络上卖书的零售商。谁知一晃几年过去,现在的亚马逊,从保养品到电器家俱,什么都卖,而且价格非常优惠。

不过,便宜无止境,还有其他办法,能买到比亚马逊更便宜的商品。

首先,就是要瞄准亚马逊的竞争对手。

Best Buy、Home Depot、Staples,这些零售巨头,也会和亚马逊打价格战,推出每日促销。有时,Best Buy的46寸液晶电视,还比亚马逊低了200美元。

而另一个省钱的办法,就是善用优惠券

有3个专业的网站,每天都会提供各种商品的优惠券。折合下来的零售价,往往比亚马逊还要便宜许多。

有了优惠券,自然也不能错过网络折扣店。

夏日炎炎,一些户外用品专卖网站,经常价格大跳水。比起亚马逊来,有过之而无不及。

当然,也别忘了ebay。虽然ebay上的东西参差不齐,但是仔细挑选还是能淘到好货,尤其是低价位的电子商品。

最后,别忘了加入仓储式超市的会员。

毕竟实体店的优惠,看得见,摸得着。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