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共高官为升迁 对上级献年轻空姐

【新唐人2014年7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最近因贪腐问题落马的广东市委前书记万庆良,曾一度被传出和另一落马高官共用情妇并各生一子后,现在又有消息传出,万庆良为博取上级欢心来保障升迁,不惜献出处女级的空姐。

自原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6月30日被免职后,他和曾经一手提拔的接班人、原揭阳市委书记陈弘平共用情妇的消息也不胫而走。更加荒唐的是,这名情妇竟然分别为万庆良和陈弘平生下一子。

不仅如此,这名情妇还与广东省的多名市委主要官员比如罗荫国有染。

这则离谱丑闻尚未平息,接近南航的一位消息人士告诉澎湃新闻,内部传闻,万庆良出行前,航空公司都会派人送去iPad,向其展示空姐照片,供其“挑选”。

7月23日,香港多家媒体报导说,内部消息指出,在过去3年,万庆良几乎每年都会拜访负责中共人事安排的中央组织部,更向高层官员送上美女空姐,作为“人肉贿金”,深得官员们“高度肯定”。

消息指出,过去3年万庆良拜会中组部时,先后向官员输送7名南方航空公司的美女空姐,其中一名由于是处女,深得官员欢迎。

报导指出,各地官员都向中共中组部献媚,主要是中组部掌握官员的升迁,除了地方政府,包括石油、能源、行政审批权力的部门的升迁,也是由中组部决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