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规模军演 传上海吴淞港发现军火 要政变?

【新唐人2014年7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近期,中共官方称由于空中军事演习取消往返于上海和北京和其他城市的大量航班,引发外界的关注。外界质疑,军事演习区域跨度太长,且是繁忙的商业航线,令人匪夷所思。还有网友发帖称,上海吴淞港发现军火,是否徐才厚、郭伯雄及曾庆红等人在军中势力趁习近平出国访问企图发动政变

7月21日,上海虹桥机场多个航班取消,其他大部分航班也都延误。北方地区北京、天津、青岛、大连等地航班全部因航空管制延误,部分北京、石家庄、长春等地航班取消。

大陆媒体报导,南京军区实行空中管制,一些机场将有为期26天的大面积延误。往返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大量取消,网民认为此现象诡异,是上海出大事了?

有海外媒体分析说,从7月20日到8月15日,华东和华中12个机场将有大面积延误事件疑点重重。北京和上海之间,从南到北覆盖主要经济发达区域进行空中军事演习前所未闻。

分析还指出,习近平目前正于南美洲进行国事访问,中共当局却突然长期、大规模地军事演习和大面积的空管,令人匪夷所思!这是否如网路流传但遭到删除的消息说,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及曾庆红等人在军中势力趁习总出国访问期间企图发动政变

22日,上海网友“俞看俞明”在微博发消息说:“我老婆在一家进出口物流公司,今天去吴淞港查货,看到有一家集装箱报的是纺织品,打开后是军火”。

目前尚未有任何官方说法,未知此批军火是否与传闻政变有关。

7月14日中午至傍晚,超过100趟往返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大量延误或取消。华东空域连续3天实施“空中流量管制”,香港飞往华东地区航班大受影响,其中上海来往香港航班最为严重。

有中共背景的《南华早报》也报导了航班取消是因为空中管制的原因,但拒绝对此事作具体解释或评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