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双规期间遭酷刑 前中共官员被拘

【新唐人2014年07月23日讯】一名原中共官员,因为曾经公开披露,在他被“双规”期间受到刑讯逼供,而在日前被拘留。还有一名官员也因为向媒体披露相关事情,被调查。当局为什么对披露“双规”内幕的前官员进行调查、拘留?请看报导。

大陆的一名林姓律师,19号在大陆社交媒体《新浪微博》发消息说,“18号晚上八点半,湖南宁远双规当事人肖疑飞回老家,在路亭桥遭到不明身份的人绑架, 目前生死去向不明。”这条消息发出不久就被屏蔽了。

据了解,原湖南宁远县工业园区管委会肖疑飞,2012年因巨额受贿被宁远县纪委“双规”20​​0多天。之后,他爆料“双规”期间被刑讯逼供

另外,湖南醴陵县国土资源局前党组书记,局长周旺炎,今年三月曾向《美联社》披露,2012年7月,他在关押期间被纪委调查人员用刑, 折断了左腿的腿骨,落下终身残疾。周旺炎目前正被当局调查。

大陆网路作家荆楚:“在共产党眼里,它与全世界为敌,它把西方文明国家都看成敌人,本质上还是对国内人民青面獠牙,但是在国际上要装一个开明的形象,特别记恨那些爆料的人。”

在大陆,每年都有为数可观的一批官员因为各类问题被“双规”。

荆楚:“用特权来反对腐败, 强化它的特权来抑制腐败,这一条是没有效的。”

对于当局的双规,​​很多人都认为是有选择性的。大陆网路作家荆楚表示,中共当局的“选择性双规”,不单无效,而且是违法的。

新唐人记者田净、李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