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杰米•高谋杀案 验尸报告将本周出炉

【新唐人2014年7月23日讯】疑被两名前警探合伙谋杀的悉尼华裔男性大学生杰米•高(Jamie Gao)的验尸报告将于本周末出炉,之前法庭获悉的消息是该报告恐被延迟长达9个月。

据澳洲人报报导,悉尼中央地方法庭本周二(22日)庭审此案,凶嫌之一罗杰森(Roger Rogerson)没有出庭。

麦克斯维尔(Chris Maxwell)法官当日在法庭上表示:“有声明表示,一些从犯罪现场获取的物件已经过指纹和DNA检测,验尸过程已经完结,但是完成报告看似受到一些耽搁,可能会延迟6至9个月。”

然而,在听证会之后,纽省卫生厅的法医分析科学服务中心的主任弗伍德(Kevin Forward)发表声明称,由于缺乏法医,卫生厅有逾560项验尸报告在等待完结,其中有9项已滞留超过9个月。但是杰米•高的验尸报告将于本周末完成。

杰米•高的尸体于今年5月在悉尼南部的克罗纳拉(Cronulla)海滩被发现。据指,20岁的杰米•高是在一场300万澳元的毒品交易中遭毒手,该交易涉及罗杰森和另一名前警探麦克纳马拉(Glen McNamara)。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