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复兴航空迫降坠毁 47死11人伤

【新唐人2014年7月23日讯】一架载有54名乘客及4名机组人员的复兴航空GE222高雄飞马公的客机,于今天下午17时43分,突然迫降失败,坠毁在湖西乡西溪村,机上共58人,包括54名乘客(50名大人、4名孩童)及4名机组人员。

交通部长叶匡时今晚证实,有47人不幸罹难,11人受伤。稍早,澎湖县消防局长洪永澎表示,机上有7人受伤,其他51人罹难。

台湾《苹果日报》报导,今天下午17时43分,台湾复兴航空1架班机从高雄小港机场飞往澎湖马公机场,突然迫降重摔,并波及2民宅,机上共58人,包括54名乘客(50名大人、4名孩童)及4名机组员。目前已致51死7人伤。

报导称,出事班机疑为编号GE222班机,下午4时从高雄小港机场起飞,预计4点35分降落澎湖马公机场。

重飞失联 坠落起火

据民航局长沈启对外说明表示,复兴航空这架失事班机是ATR72机型,机龄有14年,晚间7时6分要求重飞,随后失联,不久后,在湖西乡西溪村坠落起火燃烧。

现场消防人员表示,失事现场一片混乱,除救出伤患送医急救,并找到10具遗体送澎湖县菊岛福园(殡仪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