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续攻加萨 潘基文克里斡旋

【新唐人2014年07月23日讯】以色列和哈马斯继续互相攻击。以军的行动周三导致2名巴勒斯坦人丧生、45人受伤。以色列也有1名外籍劳工被哈马斯发射的火箭弹炸死。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和美国国务卿克里已赶往该地区,试图斡旋停火。

爆炸照亮加萨又一个夜晚的整个天空。

烟雾从地平线升起,以色列火炮和坦克炮击已成为当地人熟悉的声音。

在空军和海军未能阻止巴勒斯坦人的火箭弹袭击后,以色列发起对哈马斯武装人员的地面进攻。

哈马斯表示会持续攻击以色列,直到以色列和埃及解除对加萨边境的封锁。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和美国国务卿克里周三举行会谈,讨论通过外交努力促成以巴停火。

克里表示,停火谈判已经取得一些进展。但潘基文认为,仍需就细节问题进行谈判。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停火很重要。但若不能解决更深层次的问题,我们将永远无法解决问题,只会延缓冲突,如此周而复始,只能让辛酸和仇恨一次次越发根深蒂固。简而言之,如果一个人面临绝望和被占领,问题将不会消失,而只会增加。”

这场冲突已导致至少645名巴勒斯坦人身亡,其中多数是平民;以色列也有29名士兵阵亡、3名平民遇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