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7月23日讯】【亚太午间新闻】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国银大陆曝险部位 Q2首降

金管会下令所有金融业申请登陆投资或设点时,必须提交风控计划。让第2季银行大陆曝险部位首度下降,从第1季的0.65下降至0.62。不过,永丰银曝险部位占净值倍数达0.9,大众银则达0.83,都较首季增加。

===========

whoscall 用户破千万 电话资料库达6亿

LINE whoscall 在Google Play的使用者人数正式突破1,000万人!whoscall从2010年8月起就投入即时来电辨识系统领域,目前全球电话资料库规模已高达6亿笔。

===========

中嘉要卖 远传.鸿海.顶新.台数光抢珠

安博凯规划出售有线电视营运商中嘉,对於潜在买家,外电报导,远传将结合摩根士丹利亚洲私募基金收购中嘉,中部营运商 台湾数位光讯科技也有意以小吃大,加上鸿海及顶新集团也对中嘉有兴趣,形成四龙抢珠的竞争态势。

===========

不是iWatch 苹果智慧表叫iTime

苹果预期将在今年公布首款智慧手表iWatch,而近期也取得名为“iTime”的智慧手表设计专利,将以模组化形式将各类感应元件埋入手表腕带,对应各类机能使用。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