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台北归宁婚宴 撇孕事想生男孩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7月23日讯】“不老女神”徐若瑄今(23日)举办归宁喜宴,虽然有台风来搅局,但新人心情丝毫不受影响,日前也传出徐若瑄有孕在身,双喜临门,她澄清消息,表示还没怀孕,不过以后希望生个男孩。

粉红色的礼服亮相,上身穿着紧身马甲,崭露完美曲线,艺人徐若瑄举行台北归宁婚宴,新人甜蜜献吻,幸福指数破表,外传徐若瑄怀孕了是双喜临门,不过她澄清消息。

艺人 徐若瑄:“两地婚礼真的是非常的忙,所以我们是打算台北的婚宴之后,才开始努力。我当然希望生男的,因为我已经两个女儿,希望生男的,但我老公都,他随缘,都喜欢”

洋溢喜悦心情,徐若瑄暨峇厘岛婚宴后,在台北举办归宁婚宴,席开52桌,亲自指挥婚宴的大小事宜,随处可见她的巧思,每张桌子都用她的成名曲命名,像是亲友桌就写上歌曲《姐 你睡了吗》还有给好友桌的《狠狠爱》,也精心设计每位宾客的小卡。

艺人 林心如:“(那自己的幸福急不急呀?)自己的幸福,嗯…我会加油的”

艺人 舒淇:“我其实挺开心的,我大部分的朋友都嫁了,只剩下心如了。(听说你们两个被叫做黄金剩女,你能接受这个封号吗?)无所谓啦,这也是事实嘛。”

好友林心如以及舒淇盛装出席婚宴,还有志玲姐姐,被媒体封为三大剩女,何时传出好消息备受关注。徐若瑄的演艺圈好友,包括综艺界的大姐大小燕姐,关颖夫妻档,以及信乐团的阿信,何润东等人都到场祝贺,现场星光熠熠。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辉模 张媛婷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