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上教育厅长维克反驳NDP误导公众

周二,专上教育厅长维克就新民主党教育评论员尹大卫关于卑诗三所高校的14名行政管理人员薪酬过高的批评做出了回应,指责新民主党在高校行政人员薪酬问题上误导公众。请看报导。

周二早上,卑诗专上教育厅长维克在出席一个公开活动时表示,不能接受新民主党在前一天提出的高校行政管理人员薪酬过高的指责。
卑诗专上教育厅长 维克:批评将所有的福利都加在薪酬上,暗示多年以来他们拿了超出标准的工资,这完全是误导公众。
维克说新民主党评论员混淆了高管薪酬范围与报酬总额上限的概念。而省府的有关规定可以在网上查找。
卑诗专上教育厅长 维克:薪酬范围,你现在就可以从财政厅的网站上查找。
省新民主党周一公布的一份报告指,Capilano大学、菲沙河谷大学及温哥华岛大学,在过去三年中,向14名行政人员支付的薪酬比省府规定的上限高出110万元。并籍此要求,省专上教育厅长 维克辞职。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