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斌新书香港上市 再揭马三家酷刑

【新唐人2014年07月24日讯】720法轮功学员反迫害15年之际,前《纽约时报》摄影记者和中国记录片制片人杜斌,再在香港出版一本震撼性新书,系统地揭露中共马三家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和上访者的酷刑虐待。

目前身在北京的杜斌,在他取保候审一年期满后,再次在香港推出这本震撼性的作品《阴道昏迷》。他在书中讲述很多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的案例,内容比《小鬼头上的女人》更具震撼性。

新书于7月21日在香港面世,首批800本在1908书屋出售。书中访谈了数十位辽宁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酷刑受害人和见证人,当中首次收录了至少7位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的案例,包括被投入男牢轮奸、牙刷刷阴道等。

马三家受害者、访民刘华用阴道带出来的日记,见证了访民和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酷刑。

马三家访民刘华:说白了就是人间地狱。我作为一个人,我看不下去,因为我是人,我有良心,我有人性,所以我就把她们一个个案例都记录下来,出来以后这些事情都讲出来。

本台无法联络到杜斌,他在推特上写道:“我们是人,不是牲口”,正是基于这一点,才有了这本书。这本书是要铭记肩负繁衍人类的重任的女人们所遭遇到的无可言说的凌辱和悲剧。

杜斌曾拍摄记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揭露马三家劳教酷刑迫害法轮功和访民等。去年5月31日,被国保秘密关押37天之后被保释。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