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罕见照片曝光 博弈即将展开(组图)

【新唐人2014年7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自从2012年王立军、薄熙来事件爆发以来,一向管控严密的中国大陆搜索引擎百度,就时不时在一些特殊敏感的时间点上,解禁一些长期遭到中共当局封杀的特殊信息。目前,中共高层各派系在北戴河的博弈即将展开,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间点,百度突然在最近两天解禁了苏联女克格勃克拉娃及其与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淫乱和江卖国的丑闻;同时又部分解禁了因揭发江泽民“二奸二假”而被判刑入狱的中国著名历史学者吕加平的相关讯息。这些动向引起外界高度关注。

百度解禁吕加平”和“二奸二假”

日前,有大陆网友报告:百度解禁“吕加平”,解禁“江泽民二奸二假”。

网民“心远”在其腾讯微博上发帖称:“网上看到‘二奸二假’几字不解其意,好奇心的驱使上了百度,没想到竟羞答答地搜出来了。像我一样孤陋寡闻又有兴趣的朋友可百度吕加平几字,绝对可以满足你窥探私密事件的猎奇心呲牙 同时祈盼吕加平先生早获自由!”

叶总跟贴说: “我也百度了下,现在知道这个老兵了!支持拳头。”

大陆历史学者吕加平,因2009年曝光江泽民是汉奸俄奸,同时还是冒充地下党的假党员和假烈士子女(简称“二奸二假”)而一度成为海内外关注的焦点人物。

据公开的资讯,早在2004年2月21日,吕加平就曾在其个人主页上公开《向中央领导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反映我听说的一些有关江泽民的事情和传闻》一文,主要谈了“江泽民的历史和入党问题”以及“有关江泽民和宋祖英的事”。之后,吕加平遭到公安部门的跟踪监控,之后就遭遇“被失踪”。

2004年3月24日,在未作任何法律处理的情况下,吕加平夫妻俩被送回户籍所在地湖南邵阳。两个儿子遭株连。大儿子大林在公安国保的干预下于3月3日被北京清华志清中学除名失业,并强令离京回邵。在北京从事音乐工作十多年颇有成绩的小儿子栗子,被列入重点对象,遭北京公安国保追捕。2004年3月26日,吕加平妻子发布公开信,呼吁当局释放被株连逮捕的儿子与其未婚妻。

2009年,吕加平再次发出公开信《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这封公开信直言:“曾经站在中国最高权位上发号施令十数年并又当‘太上皇’的江,在其神圣不可侵犯的唬人画皮里面,裹着的竟是一个‘二奸二假’的黑核心。其黑核心中‘二奸’的第一奸,是江本人和他的亲生父亲都是日伪汉奸,第二奸是,他还是一个效力于苏联克格勃情报间谍机关和向俄出卖奉送大片中国领土的苏俄奸细;其‘二假’的第一假,他是一个冒充解放前加入中共地下党的假党员,第二假,他又是一个冒充中共烈士江上青养子的假革命烈士子弟。”吕加平在此文中提供了证据和分析。

2011年5月13日,吕加平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十年徒刑。法院的证词证据主要涉及吕加平公开发表的揭露江泽民“二奸二假”的文章。同案被判刑的还有吕加平的好友金安迪和吕的妻子于均艺,两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八年和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事后当局一直封锁消息,律师拒绝接受记者采访。

百度解禁“克拉娃

7月20日,大陆网民纷纷在微博发帖转告百度解禁“克拉娃”的消息。有网民称,“请百度‘克拉娃’,一定会有特别收获的,不细说。”

因外界一直有消息称克拉娃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俄国间谍情妇,因此,有网友惊呼:“克拉娃解禁了,这是在警告蛤蟆么?”(“蛤蟆”是网民对江泽民的称呼)

据香港《开放杂志》2004年4月刊报导,江泽民1955年初被一机部派到莫斯科斯大林汽车制造厂实习过一年多,该厂后改名为李哈乔夫汽车厂。

离开该工厂已35年,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居然在1991年访苏时,要求到该厂旧地重游,还提出会晤当年的的情人、旧同事尼娜。过了35年还没忘“旧同事”必然有忘不了的原因。

1993年2月2日,著名专栏作家凌锋撰文《江泽民的情人》一文中曾披露说:俄国学者彼得.伊凡诺夫曾告诉他,1991年5月江泽民访问莫斯科时,也曾去参观当年他工作过的利加乔夫汽车制造厂。

彼得说,就在江泽民参观工厂时,路过某宿舍,“正好”走出一个女人,见到江泽民就叫:“小江啊!”江泽民一见到这个女人,立即流出眼泪。这个女人名叫克拉娃,据说就是当年江泽民在这个工厂工作时的情人。

彼得说,他和他的同事们分析,这次见面并非偶然,而是克格勃特意安排的。克格勃以此向苏共领导人表明他们的工作是有成绩的。我则怀疑克拉娃本人本来是不是就是克格勃的人,以拉拢或监视当年在苏联的中国人。

因此,这次百度解禁克拉娃就特别的引人注目。

有网友评论:“在百度搜索克拉娃,居然出现这样的图片。克拉娃很漂亮,她可是前苏联克格勃特意勾引咱们兲朝江蛤蟆在前苏联学习期间的女谍啊,听说咱们的江蛤蟆上了人家的钩还加入了人家克格勃的组织。怪不得当了党魁之后送了100多万平方公里的土地给苏联。后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的啦。一向对政治避讳的百度竟然放出这样对江大人不利的图片,应该是当局授意,因为料得度娘没这么大的胆子。”

有舆论称,百度在北戴河会议即将登场的关键时刻解禁上述消息,或意味着北京当局要曝江的老底,可见中共高层内斗已激烈到白热化的程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