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遇难者遗体抵荷兰 乌再吁制裁

【新唐人2014年07月24日讯】周三,40名马航客机的荷兰籍乘客遗体,终于运回了荷兰。荷兰全国上下忍住悲愤的情绪,举国哀悼。对于这场悲剧的责任该如何追究,绝大多数的荷兰民众都认为,应该对俄罗斯进行经济制裁。

无辜的遇难者终于可以有尊严的回到家乡。

为纪念298名被乌克兰亲俄叛军无辜杀害的遇难者,7月23日当天,荷兰全国降下半旗,举国哀悼。

面对由俄罗斯支持的东部叛乱所导致的坠机惨剧,乌克兰总理亚采纽克再次呼吁国际社会对俄罗斯实施制裁。

乌克兰总理亚采纽克:“乌克兰将对所有支持乌克兰恐怖份子和分离分子的俄罗斯人实施直接或间接的制裁。”

欧盟对俄罗斯的更严厉制裁,原先预计本周二可以出台,但一些欧盟国家由于担心制裁俄罗斯会令本国陷入能源危机而被迫将制裁延后。

亚采纽克希望欧盟在十天之内制定出制裁措施。

一项民意调查也显示,绝大多数的荷兰人认为,即使会伤害到荷兰经济,也要对俄罗斯实施经济制裁。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