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way长岛湖林开设新店

【新唐人2014年07月24日讯】今天,著名食品连锁超市Fairway在大纽约地区开设了它的第15家分店,位于长岛的湖林(Lake Grove)。请看记者杨奕的报导。

本周三,一家Fairway连锁超市在长岛湖林开张,吸引了附近的大量顾客。他们不顾酷暑,在停车场等待超市开门。

顾客:“店里有许多不同种类的杂货可以购买,有机食品,普通水果蔬菜,应有尽有,真的是很不错。我很高兴它来到了湖林,我们就需要这样的一家店。”

Fairway在湖林的分店占地五万平方英尺,比纽约市内的分店更加宽敞。不仅有传统杂货,直接从农场运来的新鲜蔬菜和有机食品,还有特意从澳洲、欧洲进口的特殊品牌,价格也不错。

Fairway连锁超市销售主管杰奎琳•多诺万:“我们把它称作食品游乐园,因为我们从世界各地进货,每年80次,进口各种各样不同的食品,这样才能顺应顾客的生活选择。”

Fairway连锁超市首席执行官威廉•桑福德:“这使我们与普通杂货店有所不同,它们不会销售特别和有机食品,而新鲜食品店也不会销售杂货。”

除此之外,店中还有上百种手工奶酪,现烤的咖啡、烘烤食品和新鲜的海鲜。Fairway早在1933年就在曼哈顿上西城落户。这家湖林的分店是在长岛的第二家,位于Middle Country Road 3200号的DSW Plaza,也就是Smith Haven Mall的对面。

顾客:“现在我有了自己的Fairway分店,再也不用长途跋涉了,所以我很高兴。”

新唐人记者杨奕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