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暗流涌动?习近平外访期间怪事频出

【新唐人2014年7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目前正于南美洲进行国事访问,中南海却暗流涌动。有上海网友爆料,上海警察武警似乎倾城出动。而上海、北京和其他城市的大量航班也突然取消或延误,虽然中共官方称,是空中军事演习,但是外界质疑,在繁忙的商业航线如此跨区域的军事演习让人匪夷所思。

7月21日、22日,上海虹桥机场多个航班取消,其他大部分航班也都延误。北京、天津、青岛、大连等地航班全部延误,部分北京、石家庄、长春等地航班取消。

网民唐古拉也在微博表示:“上海、南京、杭州、武汉……航空管制以下12个机场将有为期26天的大面积延误。受“其他用户”高频度演习活动影响,要求各公司按航班量的25%进行调减,大家坐飞机必延误。世界70%空域属民航,中国30%空域属民航,这MLGB的“其他用户”是谁?能竖个中指让它滚么?”

大陆媒体报导说,由于南京、沈阳等6大军区的部队进行实兵实弹演练,实行了空中管制,一些机场将有为期26天的大面积延误,往返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大量取消。

网民认为此现象诡异,是上海出大事了?有分析指出,在北京和上海之间,从南到北覆盖主要经济发达区域进行空中军事演习,这事儿前所未闻,就算要搞军演,怎么会毫无预告突然逼停国内最繁忙的商业航线?

网曝郭伯雄、曾庆红等人趁习出访搞政变

中国茉莉花网站也表示,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目前正于南美洲进行国事访问,国内却突然长期、大规模地军事演习和大面积的空管,令人匪夷所思。

有网友则指称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及曾庆红等人在军中势力趁习总出国访问期间企图发动政变,但此帖很快被删除了。

上海网友“俞看俞明”22日在微博发帖:“我老婆在一家进出口物流公司,今天去吴淞港查货,看到有一家集装箱报的是纺织品,打开后是军火”。

但是至今仍未有任何官方说法,未知此批军火是否与传闻政变有关。

6月30日,前中共中央军委前副主席徐才厚落马后,网路疯传,中共针对徐才厚同级别的另一只军中大老虎郭伯雄已收网。

海外多家媒体此前曾报导,郭伯雄、徐才厚与周永康等相互配合、沆瀣一气,圈掘巨额财富,郭伯雄的家财早在2010年就超过百亿,其中不少是和谷俊山狼狈为奸、大量买官卖官、出售军事用地得来的。

徐才厚和郭伯雄等人都被指因深涉薄熙来、曾庆红和周永康阴谋政变被调查,不过,至今仍未看到中共官方对郭伯雄有所动作。

7月23日凌晨,新浪微博用户“裘伯纯Benjamin” 发帖质疑:“大半夜了,上海警察武警似乎倾城出动,什么情况?是收网抓大老虎么?”

网曝郭伯雄出逃 导致航班延误取消

7月14日中午至傍晚,也有超过100趟往返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大量延误或取消。华东空域连续3天实施“空中流量管制”,香港飞往华东地区航班大受影响,其中上海来往香港航班最为严重。

香港《南华早报》报导,航班取消是因为空中管制的原因,但拒绝对此事作具体解释或评论。

随后,有网路爆料称:某中共高级将领化妆女性使用假护照出逃,已被海关拦截,其级别与不薄(徐才厚)相当。

还有网友在微博和推特分别曝料说,上海航班取消据称是因为郭伯雄化妆成女性欲出逃失败。

此外网络上还流传着一篇G将军出逃记,详细记述郭伯雄出逃的细节,但无法通过官方渠道求证。

7月20日,中共警方抓捕杀39名网民,对其中两名网民实行拘捕,对另外37名对37名网民作治安处罚和教育训诫,声称他们涉嫌在网上编造上海空中管制是因为抓郭伯雄等谣言。

但近几天的空中管制,网民们仍然把中共当局要抓捕郭伯雄相联系。

原《河北人民广播电台》编辑朱欣欣分析,近一段时间以来,各种诡异的政治谣言满天飞,基本都是中共高层在内斗中,互相“放风”,用来打击对方的手段。

朱欣欣:“习近平反腐以来,也引起了内部贪官的恐慌,所以各种复杂的情况也都是层出不穷,这样有意无意的,就可以从内部传播出来种种的信息。”

习近平出访的近几日,网路上除了曝料郭伯雄出逃的消息外,还有“曾庆红被调查”,“宋祖英被抓捕”,“贾庆林在内蒙被控制”,以及众多贪腐官员遭抓捕等等消息。

相关文章
评论